爛文筆星人

很久沒寫文, 突然被萌到想寫一寫, 因為對被寫的對象還沒有很深入了解, 所以可能只是偶一為之, 不要有所期待...
另外既然開了帳號就貼回一些N年前的橫雛文

[雙塔] 月宮ノ物語-撒嬌與慵懶的場合

民間傳說新編(但這集可以完全忽視這個設定XD)ooc,本集只出現雙塔,前因請看前一篇

腦洞源自和33的聊天內容,不純潔的人外故事,傻白甜,首次挑戰雙塔,但不會寫到肉,算是不分攻受,可以放心食用….吧?

 

宿舍的門被猛地推開,燈還沒有打開,兩個身影就急不及待地交疊在一起,慵懶兔以平常想像不來的力度抱住撒嬌兔的頭,並且將舌頭探入對方口中,撒嬌兔閉起眼睛回應著這個具侵略性的吻。

「吶,我們一起去玩吧?」

撒嬌兔腦海中突然浮現十年前慵懶兔微笑著向他搭話的瞬間,於是下意識地輕輕推開緊靠著的對方。

「怎麼了?不想做嗎?」和十年前比起來聲音變得有點沙啞,但仍是讓撒嬌兔魂牽夢縈的聲音。

「不……只是想先沖個澡。」

「哦。」慵懶兔輕輕放開了手。「那麼我先去沖吧,待會去你的房間?」

撒嬌兔微微點頭,然後呆望著慵懶兔消失在宿舍浴室的門後。

我在猶疑些什麼呢?這不是期待了很多年的機會嗎?可是……

這是吃了藥之後的結果啊。

而且是在我已猜到是什麼藥,但他大概不知道的情況下。

這不是太狡詐、太卑劣了麼?

當藥力失效之後……撒嬌兔挑一挑眉不敢想像兩人的關係會變得怎樣。

因為一次的衝動,也許他們十年間的友情就會蕩然無存。

撒嬌兔剛加入玉兔村的製藥學校時,身邊並沒什麼朋友,每天重複練習舂藥的動作,比幻想中的枯燥乏味得多,正感到孤單無助時,慵懶兔主動提出想和自己做朋友。真奇怪呀,這樣一個冷酷的大哥哥會想和我這種小鬼做朋友……是有什麼企圖麼?撒嬌兔怯生生地跟著前輩外出幾次後,發現外表冷酷的慵懶兔意外地有點呆,或許自己才是比較可靠的那一個?

長時間相處中,撒嬌兔發現和慵懶兔之間感受不到年齡差,反而慵懶兔常常會依靠撒嬌兔,有時撒嬌兔跟其他兔子聊到慵懶兔的時候,發現大家並不了解慵懶兔嘮嘮叨叨、呆萌的一面,不禁有點竊喜;當自己被小事嚇得緊握住對方的手時,又會升起強烈的安全感;而當看到對方和不同的母兔子外出時,心中竟然隱隱作痛;在孤單的晚上,撒嬌兔躺在床上自己排解寂寞時,竟然會浮起慵懶兔的臉。

那時候撒嬌兔才發現自己居然愛上慵懶兔了。

然而,表白根本不在自己的選項中。

總是被不同母兔子圍著的對方,不可能會對同性的自己有意思。

撒嬌兔也有嘗試過和異性交往,但總是不長久。往往親密關係過後,對方都會發現自己心中藏著另一隻兔子。

本來撒嬌兔想著就這樣下去好了,可是今晚卻有可能將這一切打破,並且不能再回到單純的朋友關係。這,值得嗎?

浴室門吱吔一聲打開,腰間只圍著一條浴巾的慵懶兔走了出來,然後被著佇立在幽暗走廊中的撒嬌兔嚇到了。

「嚇到我啦!」慵懶兔伸手撫摸對方的臉龐,牽起一邊嘴角笑著說,「就這麼逼不及待麼?」

在慵懶兔抬起手的瞬間,撒嬌兔嗅到剛才沒有的、淡淡的酒香……

「你為了待會要幹的事情擦了香水麼?」撒嬌兔扯著對方的手腕,沿著前臂一直嗅到頸邊。然後抬眼看著對方。

「這種中學生一般的事情我才不會做呢!」

但撒嬌兔在對方別開視線時,藉由窗外微弱的燈光瞥見了對方赤紅的耳根。

「你可以開始了沒有?如果不懂怎麼做就等我來教你吧!我很久之前已看過很多遍兩隻公的怎麼做的影片的了,其實也不是很複雜……」

撒嬌兔一把掩住又要開始嘮叨的嘴巴,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對方。我沒聽錯吧?很久之前就已開始研究怎麼做?

慵懶兔甩開了對方的手,噘著嘴抱怨道,「為了和你做,我己準備了很多年啦,所以你究竟要不要?」

「你這個樣子會讓很多母兔幻想破滅的啊,殘念的帥哥!」撒嬌兔忍不住笑著低下頭。

「有什麼關係,我的什麼樣子你還沒見過的?」

對啊,我們這麼多年來的相處,自己又怎會察覺不到對方其實喜歡著自己呢?只是自己不敢相信那是看待戀人的喜歡而不是朋友的喜歡。其實對方有什麼是自己不知道的呢?呀!對了……

撒嬌兔將嘴靠近慵懶兔的耳邊,一邊將手移到對方腰間解開浴巾,一邊用耳語的聲音說到……

「我還沒看過你高潮時神情恍惚的樣子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