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文筆星人

很久沒寫文, 突然被萌到想寫一寫, 因為對被寫的對象還沒有很深入了解, 所以可能只是偶一為之, 不要有所期待...
另外既然開了帳號就貼回一些N年前的橫雛文

[紅紫紅] 酒

[紅紫紅]酒

清水(?),不分攻受,現實向,腦洞源自20211128 Real突及ROT S4第二集

你不是答應我不再隨便喝酒的麼!?

重岡正想大聲質問濱田時卻猶疑了。結果只能結結巴巴地反問對方為什麼要掩飾自己外景時喝過酒的事實,好不容易才想到一句比較有趣的吐糟,然後和大家一起笑著繼續看VTR。

沒有曝露出自己內心的動搖吧?重岡瞥了濱田一眼,卻發現對方用不解的神情偷偷觀察著自己。

收錄結束後,大家一邊回休息室,一邊笑著說幸好工作人員沒讓濱田喝燒酒,否則一定會像年初地方公演時慶功宴一樣,喝到醉醺醺然後要大家搬著回酒店。

「Hama醬都沒什麼肉,抱著都覺得硌手,真不想再搬一次!對了,那次最後誰將你帶回房間的?」小瀧突然回想起來就問一問濱田。

濱田有點尷尬地笑著說不太記得了,為大家添麻煩真對不起,以後會盡量避免喝酒的了。

原來對誰都這樣說啊......所以他根本忘了發生什麼事吧?重岡咬了一咬下唇,拿了自己的個人物品就往外走。本來就不應該太較真的,只是發酒瘋而已,但...對方是濱田,重岡停下腳步,摸了一摸自己的嘴唇,回想起幾個月前的那一個吻。

—————————————

那天晚上是地方公演的其中一場慶功宴,工作人員向接下來要主演的兩人勸酒,重岡和濱田都不是很能喝的人,平常也不貪杯,但大家起哄著重岡也不禁情緒上來了,正想往嘴裡灌不知第幾杯酒時,濱田輕輕接過了酒杯,說第二天重岡還要錄地方台的節目,不能宿醉失禮大前輩的,然後代重岡喝下了那杯燒酒。

也正因如此,宴席過後負責將濱田好好帶回房間的責任落在重岡身上。

喝醉的人身體沉重得就像一大塊濕泥黏在自己身上,但意外的並不討厭。重岡心想,濱田的房間有點遠,要不先帶他回自己房間,讓他喝喝水酒醒後就可以自行回房間了吧?

重岡打開房門,輕輕將濱田靠坐在床上,正想要站起來倒水,結果卻被對方緊緊擁在懷中。

「Shige醬?是Shige醬麼?」

「是我沒錯啦,怎麼了?」

「我...我...啊...一直都想告訴你啊,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知道啦知道啦,快點放手,我去給你倒杯水」

「不...你不懂,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不是團員的那種喜歡。」

重岡側一側過面,看著濱田矇矓的醉眼,心跳得很快。

然後對方的唇就印上自己的。

「我呢...對Shige醬的喜歡是...是有想過跟...Shige醬做...做...那回事,不論是我在上...上...面,又或是你在上...上...面也可以,我只是想和Shige醬在一起,會...會...會不會很噁心? 」

明明是醉後口齒不清的低吟,但重岡卻每一個字都聽得清清楚楚。

明明是滿身的酒氣,但嗅起來卻不討厭,甚至讓重岡想深深吸入鼻腔的深處。

明明是只要一推就能掙脫的擁抱,但重岡只是輕輕地用手抵在對方胸口,沒有進一步反抗對方顫抖著由後背撫到自己下身的手。

兩人下身緊靠著的地方變得愈來愈熱,那個熱度是來自濱田的,還是自己的?重岡忐忑著期待接下來的動作,但一切卻默然而止。重岡怯怯地張開眼睛,濱田卻已沉穩地睡去。

一夜無眠。

第二天濱田扭動著快要醒來之前,重岡狼狽地離開對方的懷抱,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向剛睡醒的濱田吐糟對方宴會後的失態,濱田完全搞不清狀況,只能一個勁地道歉,並說自己以後不會隨便喝酒。

——————————————

重岡本來想在接下來的地方公演後問清濱田的心意的,結果在演唱會上濱田卻閃到了腰。

現在不是問這個的時候啊...明天濱田還要拍劇呢,他會不會很沮喪?我可以怎樣安慰他?在經理人的車上,重岡反覆想著這個問題。然而到下車的時候,重岡都想不到應該說些什麼才好,只能說句再普通不過的「路上小心」。

濱田突然搖下車窗,一臉嚴肅著說「那老夫走了!」然後綻放出那個讓重岡安心的笑容。

哎吔...怎麼反而是我被治愈了,那個傻瓜。重岡皺著一整天的眉不自覺地舒展開來。

——————————————

記錄片的工作人員來問重岡,濱田對他來說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重岡首先浮現的就是當日道別的情景。是怎樣的一個存在?重岡以前從來沒有想過,大概是可以讓他完全放心展現自己真面目的存在?但其他團員也是可以的啊,每一個團員都讓他感到自豪和可以信賴,但濱田是不同的。

重岡有點害羞地看著鏡頭,堅定地微笑著說,是特別的存在呢。

——————————————

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忙碌,連續劇日程本來就很緊張,然後又碰上共演者受感染和奧運,重岡很累,而且最近都沒什麼機會和團員見面,有點寂寞。連續劇之後番組就要進軍全國,所以有一連串的會議要開,可見的日子忙碌得什麼都不想去理會。

在等候拍攝的間隙,重岡看了一眼手機,看到濱田發在群中,剛在琵琶湖釣到鱸魚而笑容滿臉的照片,對方的連續劇篇幅較短,很快就拍完了。而照片下寫著「笑著面對困難的傢伙是最強的了!」

重岡忍不住失笑,釣個鱸魚而已,是有多困難啊!

......也許對自己來說,濱田的笑臉,是讓我變強大去面對困難的動力也說不定。重岡將手機交給經理人時,突然浮現起這個想法。

——————————————

「重岡先生!辛苦您了!」

工作人員的問候將重岡由回憶中帶回現實,原來這幾個月的念想,也許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呢...不就發個酒瘋而已,是自己想太多了。

「Shige?」

重岡回頭正看到濱田有點氣急敗壞地追了過來。

「Shige今天是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很少看到你不跟大家道別就離開的......」

重岡看到對方一臉無辜的樣子就無名火起,然後將濱田推入旁邊空著的休息室內。

「你是不是忘了之前醉酒後發生什麼了!?」

「唉...我...我...唉...你不是說我太重了,所以帶我回房間,想我酒醒後自己步回房間,結果我卻倒頭就睡了麼?」

......的確當天早上我是這樣告訴他的,重岡想起那個因為尷尬,自己隱暪了真相的早晨。

我真傻啊。

重岡一下下用手掌拍在濱田身上,這幾個月一直等著濱田正式跟自己告白的自己真是大傻瓜!

拍著拍著,舉高的手被濱田握住,重岡抬頭一看,濱田瞪大了眼睛,怯怯地張開了嘴。

「也許是我誤會了,就...就...所以那個晚上的不是夢?你...你...在我告白後沒有推開我?」

「......Hama醬真的是個阿呆!」

濱田將緊握著的重岡手腕,慢慢地轉換成與自己十指緊扣的姿勢。

「重岡大毅,我喜歡你,請問你可以和我交往麼?」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