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文筆星人

很久沒寫文, 突然被萌到想寫一寫, 因為對被寫的對象還沒有很深入了解, 所以可能只是偶一為之, 不要有所期待...
另外既然開了帳號就貼回一些N年前的橫雛文

[重流重]成為頂尖遊戲聲優的訓練過程1

與自家小村子聊天後的產物, ooc, 架空, 請勿與現實生活混淆

年齡差有, 目前流星是1, 但自家小村子想讓Shige反/./攻, 所以雖然不知會不會有後續,但請當本篇是互/,.攻的序章

對聲優及遊戲不算很了解,所以別太較真

設定:

剛過30歲的乙女遊戲頂尖聲優,戴眼鏡的欺文敗類流星

剛過20歲聲優學校畢業不久,還未拿到首份工作的新人Shige

以下正文


藤井推開控,.制室的門時,看到導演和錄音師都是眉頭深鎖的模樣。

 

「藤井桑到了!快叫那個新人出來!」

 

「別急,是我早來了。新人麼?」藤井邊坐下來邊翻起劇本,隨口問了一下導演。

 

「對的,關西人,剛從學校畢業,正好這次有個大阪人的小角色因原本的聲優生病了,所以就想讓新人試試音,其他劇情都做得又快又好,但重點的部分嘛……如果真不行的就只好再找人了…嘖!浪費時間。」導演用帶點可惜又有點不爽的語氣,用下巴指了指配音室內的少年。

 

藤井隨著導演所指的方向望去,配音室內濃眉大眼的少年神情緊張地盯著熒幕中被觸,.手包//覆著身體和重要部分、氣息不穩的遊戲角色。

 

……嗯,看起來還不錯。

 

「我去給他指導一下,當我打眼色時你們再重播這段影像,然後才收音吧。」藤井推了一下眼鏡,將劇本放在桌上然後推開配音室的門。

 

導演和錄音師對望了一下,露出心領神會的表情。這個迷到萬千少女的知名聲優,似乎又要逗弄一下新人了。

 

藤井推開門的瞬間,少年就回頭看了他一眼,然後完全僵住了。

 

「藤井流星桑!?……你、您好!初次見面,我是剛從斯尼杰學校畢業的重岡大毅,請多多指教!」語音剛落,少年就來了個90度的鞠躬。

 

「噢,是師弟啊,我也是從那兒畢業的。」藤井瞥了一下放在架上的劇本,用紅筆加了很多附註,有用功準備的樣子呢,用少年這把帶點甜,.,膩的嗓音去演繹這段隱/,忍著快意的台詞……真不錯。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