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文筆星人

很久沒寫文, 突然被萌到想寫一寫, 因為對被寫的對象還沒有很深入了解, 所以可能只是偶一為之, 不要有所期待...
另外既然開了帳號就貼回一些N年前的橫雛文

[紅紫]一二三木頭人

現實向,梗來自21年12月的WEST家及黎明單曲的宣傳影片

 

深夜,在某大型藝能事務所的停車場,WEST最後兩個離開的成員步出了升降機。

 

濱田很累,不是身體上的,而是精神上的。過了凌晨的現在,是他的33歲生日,剛才完結的工作是每月和團員一起收錄給FC會員的視頻。雖然他已一早預期作為壽星,少不免被那班傢伙戲弄一下的,只是不論是他策劃的小遊戲,或是宣傳新單曲的遊戲,他都被大家的裝傻弄得心累。自己真的只是想一起歡歡樂樂的玩「一二三木頭人」而已……

 

「唉,Hama醬真的是生氣了唷?」一雙手從後方環抱上濱田的腰,耳畔響起了對方帶點撒嬌的聲音。

濱田噘了噘嘴,輕輕拍了一下對方的前臂要他放手。雖然對方答應跟自己交往已有兩個月了,但這種摟摟抱抱感覺和交往前沒什麼差別…就…嗯…抱的人不帶半點不純的意味,反倒顯得期待著的自己很不淡定。

 

如果我對他說想今晚餘下的時間一起過,對方會答應嗎?

 

我在亂想些什麼呢?濱田甩一甩頭想揮走瞬間浮起的念頭。大概是因為生日當晚在一起工作,才想這有的沒有的。他這個時間點仍待在自己身旁,只是因為回家的方向一致,幾乎每次經理人都是一起送回家的。

 

濱田突然察覺身邊沒了那熟悉的體溫,回頭一看,重岡還站在剛才的位置。

 

「幹什麼啦?別要經理人等了,快過來。」

 

「Hama醬還在生悶氣吧?要不我們現在玩一次一二三木頭人?」

 

「說什麼傻話?快走!」

 

「一~二~三~木~頭~人……」

 

濱田又好氣又好笑地三步拼兩步跑回去,正想伸手牽住對方,但對方突然加快口令。

 

「…不許動!」

 

濱田乖乖地站好,重岡臉上立即顯出一副得逞了的表情。

 

「你現在是木頭人,無論我做什麼你都不許動啊,否則就要受罰了!」

 

哪有壽星陪玩還要受罰這種道理?濱田瞪大了眼,但更讓他震驚的事情還在後頭。

 

重岡帶點冰涼的手探進了自己褲子裏頭,在大腿上游移。

 

濱田在對方的手要往自己核心部分移動前忍不住往後縮了一下,然後重岡有點意外地抬眼看著自己,眼神有點受傷。

 

「唉…這…這兒是公眾地方,就,就,就,不太安全,別這樣。」濱田左右環顧一下四周,深夜的停車場並沒有其他人,本來在遠處停泊著的經理人車子,似乎察覺了他們,正慢慢駛過來,重岡也只好迅速地抽出手。

 

「哎…Shige醬,我,我是很高興的,只是太突然了,所以…」濱田越說越小聲,他覺得自己的臉像著火了一樣。

 

重岡回了一個大大的笑臉,「我懂的啦,沒關係沒關係!」

 

經理人的車停了在正前方,重岡正要伸手打開車門。

 

「Shige醬,現,現,現在可以來我家嗎?……就,就,就繼續,剛才的……」重岡本來暗下的雙眼再煥發光芒,但沒有回答,就徑直鑽進經理人的車內,濱田帶著忐忑跟著鑽進車內。

 

「經理人桑,我待會會去濱田家和他慶生,所以直接去濱田家放下我們就可以了,謝謝!」

 

語音剛落,重岡就往濱田手裏塞了什麼。攤開一看,是一盒套子和潤滑劑。

 

「待會繼續玩一二三木頭人吧。」重岡用只有濱田才聽到的輕聲說著。「……但為了懲罰你剛才亂動,待會做的時候,你要按我說一二三木頭人的節奏來動啊,若我說不許動,你就不許動啊!」

 

濱田看著重岡已燒紅了的耳朵,微笑著點頭答應。

 

嗯,這個生日的懲罰似乎也不錯呢。


评论(5)

热度(4)